close

ap_F23_20090208051606347.jpg

無奈啊!!!

有多無奈??

大概就像照片裡這兩個男的這麼無奈吧!!!

 

明明是最後一次留守了,結果竟然遇到長官值日,兩天都要來辦公室,晚上還要住這裡...

等於兩天假日的工作量跟平日一樣多,

但是辦公室少了四個人幫忙...

而且本來這個禮拜不是我留守,應該是下個禮拜,

結果排假的學弟竟然自己幫我改日期...

這麼說來我可以狂幹那個學弟一頓囉?

不...

不是因為我是個很客氣的好學長,

而是因為學地跟我說:

"學長,下禮拜情人節讓你放假啦!我們ㄠ一下那個新來的..."

這麼貼心,我怎麼好意思罵他咧?

但是他媽的給我換到一個這麼忙的周末也真的是太會為我想了吧!!

我覺得我的運氣的真是很不錯,

我當兵一年長官也才輪值日兩次,兩次都剛好是我留守,

把我訓練的身經百戰,

真的對我很好啊!!!

 

沒有經歷過的人大概不知道,都會覺得說伺候一個長官能有多難?

我大概形容一下...

有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嗎?

恩...

我來這裡當兵以後覺得:"其實米蘭達人滿好的啊!"

差不多就這樣吧!

 

然後這禮拜去剪頭髮,

我只不過覺得頭髮有點長了想稍微修一下,

就跟髮婆說:幫我剪短一點點就好了。

結果髮婆部知道是重聽還是理解能力有障礙,

就把我的頭髮剪的只剩一點點...

搞的我都快退伍了頭髮跟新來的一樣...

 

不過好消息是,明天接替我的新兵就要來了,

下禮拜過完我應該就正式晉升待退人員之列了...

 

當兵真的很煩,

回顧了一下最近寫的東西,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倒數一下退伍時間...

你們就知道有多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