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212110123961.jpg

 

最近因為在當兵,所以對流行音樂界多少有些生疏,

 

最近的新歌大概頂多都是在電視廣告中間穿插時聽見。

 

不過最近有一支新推出的男子團體讓我很感興趣,眼睛為之一亮...

 

他們叫作MODS,

 

團名是取自英國60年代出現在倫敦舒活區的摩斯族(全名是Modernism或是Modism),

 

至於什麼是摩斯族請上網google...

 

 

大家看到這裡應該會覺得有點傻眼,覺得這是殺洨男子團體怎麼都沒聽過...

 

他們不像是偶像藝人演而優則唱,或是模特兒出身,

 

而是靠著真才實料的歌唱實力,經過兩年的集訓、培養才出道的團體;

 

他們沒有龐大的宣傳經費以及活動,所以也許很少看到他們的通告或是MV,

 

但是他們的音樂是真的相當不錯,值得推薦啊!

 

2月12號是他們唱片發行的日子,

 

我下午一放假立刻就跑去玫瑰唱片買了,

 

這幾年我買的國語唱片大概只有五月天或是周杰倫吧...

 

所以在我眼裡他們的等級已經跟天王天團平起平坐了啊!

 

這邊先推一首團員Pashion獨唱的歌曲"斷線玩偶",

 

真的覺得好聽到掉渣,希望大家也會覺得好聽...

 

 


斷線玩偶

襯衫有你的淚 喨在梅雨季節
給自己你沒離開的錯覺 就讓回憶四面包圍

我們還沒去環遊世界 還有多少沒慶祝的節
愛一半 就解散 說好的 都不算 愛不愛 全由你說斷就斷

我還要做你沒有做完的夢 你知道 我心跳被誰操控
別急著走 你一放手 我就是斷線的玩偶

我不要滿滿絕望漆黑天空 天知道 我情緒被誰牽動
愛多洶湧 沒你笑容 我只是斷了線的玩偶

 

我看網路上好像也很難抓到他們的歌,

 

畢竟是個沒什麼宣傳的新團體,希望他們不要就這樣成為一片歌手,

 

所以大家趕快去買他們的新專輯啊!!

 

大家一定不會後悔的!!

 

 

 

這裡有官方部落格

 

可以點進去參觀看看...

 

 

 

 

 

 

 

什麼??問我為什麼要這麼推薦他們?

 

為什麼明明在當兵還會知道這麼冷門的消息??

ap_F23_20090209124911663.jpg

 

 

恩...

 

因為啊...

 

這位帥氣的團員李季澤...

 

 ap_F23_20090212112954234.jpg

 

恩...就是下排左二那位...

 

是我國中同學...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很好聽才幫他推薦的啊!!

 

而且我自己真的去玫瑰買了兩張耶...

大家支持一下啊!!

 

 

對了...去唱片行記得要問店員...

 

不然真的很難找到...

 

 

還有,

 

二月二十一日有簽唱會,

 

在八德路金山南路口(應該是在華山藝文中心),

 

大家記得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