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0447683_233f2cd5a3.jpg

都已經年初六了還沒有關於新年的文章,

就用這張養眼的照片來祝大家年年有餘吧!

 

我從高中開始每年都會訂購日本偶像的月曆,

不過那時候買的都是L'Arc~en~Ciel的,

不過大概是大三大四之後因為有點退燒,所以就沒在繼續買了...

 

去年年底在部隊裡看到here雜誌也有在代訂日本偶像月曆,

不知道為什麼就又決定要訂一本,

大概是因為當兵以後鬼迷心竅,

對於外面花花世界的一切又變的好奇了起來吧!

 

然後因為我已經當兵了,所以是個真正的男人,

不能還跟以前一樣像個死小鬼一樣買什麼搖滾樂團海報,

男子漢當然要有男男子漢不一樣的品味跟氣魄,

所以我就決定定一本星野亞希的。

 

自從星野亞希與米元康正合作拍攝了一系列的寫真並且印在T-Shirt上後,

他就變成為了潮流界代表的寫真女星,

所以講到星野亞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潮流,絕對不是童顏巨乳,

所以我真的是為了塑造一種潮流時尚的型像才選擇這本月曆的,

絕對不是覬覦她的美色啊!!

 

我一直以為誠實是面對一切事情的原則,

但是在我買了這本月曆,並且很誠實的跟女朋友說之後,

我發現我的誠實不但沒有受到像是華盛頓砍倒櫻桃樹後的肯定及鼓勵,

怎麼反而是一頓臭幹啊!!!

然後我的媽媽也沒有因為我很誠實的把它掛在房間牆上而支持我,

反而一直唸我說房間掛這種東西不好看什麼的...

 

至於為什麼一月都快過完了封面還沒撕掉...

因為我捨不得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