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jpg 
(這張比較帥,放在封面騙騙人氣)

最近在電視上曝光率最高的好友莫過於東尼了,

不但常常在廣告時段出現,甚至在還出現在PTT表特板上討論,

那個平常我們宅在家裡時必逛的bbs討論版竟然出現了自己的好朋友,

能出現在那裡而且沒有被噓可是比拍廣告還要更高的榮譽啊!!

 

相信大家一定也都覺得他相當的面熟,

自從他拍了yes123求職網的廣告後,

我每天就必須忍受看著一個熟悉的面口搭配著不認識的聲音在電視上出現,

也許大家看電視不覺得怎麼樣,

但是畢竟是一個自己的好朋友,就會覺得怎麼看都怪啊!!

其實我覺得東尼的聲音也不難聽,只是稍微小孩子氣了一點,

幹麻要去搭配一個聽起來也不怎麼樣又很老氣的聲音咧?

ap_F23_20090129033939789.jpg
(FUJIFILM F31fd)

 

東尼為什麼叫東尼,

其實不是因為他的英文名字叫Tony,

也跟他的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因為他拍的第一支廣告是嘉樂士玉米片,

帶著一支東尼虎到大家家裡訪問小朋友吃了嘉樂士玉米片以後考試有沒有都考一百分,

所以大家就開始叫他東尼了...

 

東尼在電視上總是以帥哥的形象出現,

像是之前比較紅的台灣大哥大什麼幾萬伏特帥哥還是什麼三小的我忘了,

或是pizza hot裡外送的帥哥,還可以跟還沒紅的江雨晨一起進棚,

還跟林佑威一起拍過偶像劇,演帥哥旁邊的帥哥跟班,雖然帥但還是個跟班...

不過東尼還是整個就是很帥氣又有型。

 

但是大家還是不要羨慕的太早,

畢竟曝光率高就是要付出代價...

 

其實東尼本身是有個正當職業,只是偶爾假日接接case,

他平常的正職工作是銀行行員,

為了不引起騷動,我還是不要公佈他在南京東路的世華銀行上班好了。

結果在他工作時就常常有客人注意到他帥氣的面孔,

接著問起:

 

"你不就是那個123求職網裡的帥哥嗎?你怎麼會在這裡咧?"

 

"喔...因為123求職網幫我找到了這分工作啊..."

 

所以各大廠商想要找代言人一定要好好考慮東尼,

他真的是個非常稱職的代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