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常看到一堆有的沒的聯名產品,

將兩個品牌中間放個 X 表示結合,

其實出處是哪裡我也不知道,我猜想是數學乘以的符號或是Mix的意思吧!

類似五月天阿信的潮牌STAYREAL x 彎彎 環島紀念踢

台灣潮牌REMIX跟街頭雜誌BANG出了個零錢包當作6月號的雜誌贈品,

或是品牌與電影的結合,像是007 Villain Collection by SWATCH...之類的多到屬不清,

而且已經讓消費者有種麻痺的感覺,

還有一些像是NIKE x LV或NIKE x Swarovski之類的仿冒品限定版,

這些阿斯巴拉 x 阿撒布魯 x 蝦米挖疙的聯名產品,已經讓人產生錯亂的感覺了。

 

 

但是,日本少年跳躍漫畫40周年紀念的聯名產品實在是讓我看了愛不釋手啊!!

DragonBall x OnePiece 七龍珠聯名海賊王!!

一本是我十幾二十年前最愛看的漫畫,一本是我最近最愛看的漫畫,

兩者的結合真的是妙極了啊!!


(孫悟空 x 蒙其.D.魯夫)

先要看的當然是兩本漫畫的主角悟空以及魯夫,

合體術堪稱暨龜派氣功後七龍珠最經典的動作,

幾乎所有高中大學的表演活動中一定有幾個節目會出現,

去年在學校師生運動會的Taibo表演時也自己擅改動作跟冠宇來了一下...

想想悟空跟魯夫合體以後戰鬥力會提升到什麼境界啊!

橡膠亂打槍配合龜派氣功一起發射,同時結合了氣功的爆炸性以及拳頭的物理破壞能力,

我想普烏也招架不住吧!!


(喬巴 x 觔斗雲)

講到海賊王當然不能忽略了人氣主角喬巴啦!

可愛的喬巴模倣小時後的悟飯,穿上了龜仙流的道服乘著觔斗雲,

帽子上還黏著老悟飯的遺物四星球...

可愛的模樣整個就把小悟飯給比了下去啊!!

 
(香吉士 x 史考特)

當然還有其他人物也都滿屌的,

像是騎著神龍的索隆,三刀流的達爾之類的...

但是我一定要講一下這個香吉士,

不是因為我抽到三個一樣的...

(他媽的...一下抽到三個不拿出來介紹也太不划算了啊!)

而是我覺得給香吉士戴史考特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啊!

看到香吉士的表情,應該是看到哪個美女,史考特上顯示著"三圍35F、 23、3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