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iphone)

這一年即將又要過去了,

回憶起來,今年真的不算是個美好的一年。

大家期待著政黨輪替後可以帶給我們一個更穩定的生活,

但是事實卻證明哪個政黨執政對我們一般人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影響,

除了明年初能多個三千六花花,

股票還是一直跌,

照這個速度下去我看明年可能就歸零了吧!

然後政黨還是不停的惡鬥,大家互相告來告去,弊案挖來挖去,

可是到現在也都沒看到有哪個人真的被判刑去坐牢的。

 

然後今年王建民本來是開季戰績最佳的一年,結果卻因為受傷球季夭折,

奧運中華棒球隊輸給中國,

瓊斯盃辦了有史以來票房最慘的一年...

 

三聚氫氨鬧了大半年,好像很多東西不能吃;

貓覽經過颱風地基就被掏空,感覺公共建設很不可靠;

陳冠西淫照被爆,演藝圈好像也很不安定...

 

民生用品一直漲價,薪水不但沒有多,還一堆人被裁員,

沒有被裁員的人也不一定有薪水可以領...

 

唯一比較開心的應該就是國片回春,

結果就變成大家瘋狂消費電影橋段跟台詞,

搞到現在聽到"哇係國寶捏"就想關電視...

 

應該還有很多悲慘不愉快的事,不過因為我跟社會脫節了一段時間,

歡迎大家補充...

 

這樣的一年,怎麼看都很慘淡...

而且最慘澹的是,

我整年三分之二在當兵、三分之一在準備考試,整個很無奈...

 

 

不過,我們還是要抱著希望,

放眼2009年,告訴自己"明年會是個美好的一年啊!!"

還是要套一句大家講到很煩的台詞: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沒錯!!

大雨過後,就會有彩虹啊!

黎明前的黑夜總是最黑暗的...

但是我相信,黎明馬上就要來了啊!!!

 

至少我是這樣相信的,

 

 

因為,

 

再兩個多月我就要退伍了啊!!

 

所以大家就跟我一起期待美好的2009吧!!

 

最後用這首歌來向2008年到別,

最近看電視又聽到它,突然覺得感觸很多...

這一年有些傷心的事、失望的事、無奈的事,

說要忘記很難,說要彌補很難,說要重來很難...

有些東西也許就應該讓他像過去的一年一樣過去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值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徘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值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車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說你好累 已無法再愛上誰
風在山路吹 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我加速超越 卻甩不掉緊緊跟隨的傷悲
細數慚愧 我傷你幾回
停止狼狽 就讓錯純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