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81123095957290.jpg
(FUJIFILM F31fd)

最近放假常常去逛夜市,

因為阿兵哥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在外面閒晃,難得的放假時間幾乎都是每一分每一秒都要把握,

所以常常晚上打完球以後無聊,就會約續攤,

"ㄟ...等一下要幹麻?"

"不知道啊...沒事啊!"

"喔...那去個士林吧!"

這樣的對話幾乎每周末都在上演。

我覺得台北的夜市真的是很不錯,就算不知道去要幹麻,去了還是有很多事可以做。

像是士林夜市,要買衣服也可以、要買運動用品也可以、要買扭蛋也可以、

要看電影也可以、要打保齡球也可以、要唱歌也可以、

要看辣妹也可以(不過像我這麼正直的人,這種行為當然絕對不會是我的目的)、

甚至要腳底按摩也可以,

而吃東西就不用講了,士林簡直就是夜市小吃的代表啊!

 

不過最近去逛夜市有一點讓我覺得很煩,

就是週末夜市人都超多的啊!!

停車也麻煩、逛街也人擠人、吃東西要排隊...

 

前幾天去師大夜市,想說吃個滷味...人這麼多是怎樣??

光是看到排隊的人潮就倒彈了啊!!

ap_F23_20081123095952195.jpg

不過人就是這麼矛盾。

看到好吃的滷味攤人這麼多想說算了,隨便找個人少一點的攤子吃一吃就好,

但是當你在人潮湧擠的夜市看到像這樣的攤子,

心裡應該會覺得"這攤是在賣餿水嗎?為什麼一個人都沒有??"

明明夜市就擠到不行,為什麼有的攤子會只有兩個人?而且這兩個人還是老闆...

於是心裡就在滴咕著"這攤東西到底能不能吃啊?"

然後就又放棄了...

 

所以到底是該花時間排隊吃人氣超旺的店,還是冒著拉肚子風險去吃不需要排隊的攤子咧?

我真的是覺得很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