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最近要陪伴我一個半月的東西...


熱巧克力、ipod nano跟念不完的一堆參考書。


 


我這個人一直是持著一種"off學"的心態,


所謂的off學,就是指平常我的生活狀態,


就是大約維持在能夠應付日常所需的精力,


甚至常常是在一種神遊的狀況下,


以3C角度來看,大概就是說我盡量保持在省電模式,


可以的話就隨時進入休眠...


而當要緊事將近時,就會將自己的體力轉成"最大效能",


讓自己火力全開,然後一下子把事情解決。


之前不論是考研究所,寫碩士論文,


我大概都是利用這種模式完成的。


 


下個月底,將面臨可能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轉捩點...可能啦...


教師檢定考試,


這可是關係了我當完兵後要往哪個方向找工作的關鍵,


最近開始意識到該是開始念書的時候了...


先前雖然有多多少少有在準備一些,不過都不是非常的積極,


而這幾天,決定要開始沒天沒夜的好好念書了!


該是turn on的時候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