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跟我提了日本這個名叫GReeeeN的團體,
已經好一陣子不哈日的我,
又稍微起了一點興趣。
之前稍微有聽過他們,不過並沒有特別注意,
只知道他們是個不露臉的團體...
不過我覺得光這一點就很屌了,
所以不露臉要怎麼宣傳唱片,怎麼開演唱會?

先前有人傳了一首他們一月出的新單曲BE FREE給我,
雖然我聽不懂日文,
可是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其實我以前在聽彩虹樂團的歌時,也都不太注意歌詞,
都是聽感覺的...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了一些關於他們的資料,
同時就找到了這首單曲涙空的PV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歌詞,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PV是在演畢業典禮,
看了就覺得很感動...
大概是因為自己脫離學生生活一段時間後,
開始懷念那種感覺吧...

比較不解的地方是...
為什麼那個昏倒的學生最後會被護士小姐載走?
感覺很害羞...
是師生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