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想說今年又濕又冷...實在有點煩,


而且最近都很少出門閒晃,都沒有什麼關於新年的題材。


週末跟實習老師們一起去東區聚餐,當做是我們自己的尾牙...


經過sogo才發現...


今年是鼠年啊!怎麼會沒有題材咧!!


我最愛的米老鼠就是永遠的鼠年大明星啊!!



說到米老鼠,當然就要看看他這身幻想曲的造型,


帶著巫師穆林的帽子以及紅色斗篷,


整個就很有過年的氣氛!


不過米老鼠的衣服好像本來就是紅色的吼...


所以米老鼠真的很適合中國鼠年拿出來討吉利啊!



這之是我自己超喜歡的收藏,


雖然我印象中沒有看過這一集卡通,


米老鼠總是給人溫柔活潑可愛的型像,


所以像這隻抓狂的米老鼠實在是很少見...


為什麼新年要拿他出來?


ㄟ...就當作是米老鼠年獸版好了...



把我收藏的米老鼠都一起拿出來拍個大集合吧!!


其實我所有的米老鼠玩具應該不只這些...只是有些塵封已久,要挖也挖不出來了...



這首米老鼠的主題曲每次聽到心情都很好,新年也要拿來歡樂一下啦!


 


今年就用這隻永遠的卡通明星向大家拜年吧!!


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囉!


 


------------------------------------------


同場加映



後來發現其實我房間裡還滿多屬年可以拿出來現的東西,


像是以前不懂事時買的整組哈姆太郎小屋,


整堆都是老鼠啊!!


看在我房間裡有這麼多有關鼠的東西,鼠年應該會過的很旺吧!!



現在的小孩子大概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邊放這傢伙...


不過有看稻中桌球社的一定不陌生吧!!!


土撥鼠也是老鼠啊!


-----------------------------------------------------------------------------------------------------------------------------


應觀眾要求再加映





幾年前小莉養的花栗鼠"多多",


趁鼠年也來紀念一下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