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床,按照慣例的把電腦打開,卻發生了怪事...
我的電腦銀幕不斷的跳動,原本應該出現的畫面卻變成一格一格的,
有點像貞子要爬出來的感覺...

第一個反應是..."我的螢幕不會壞了吧?"
反正我的電腦銀幕是筆電外接的,了不起就是用回筆電的小螢幕...
於是,就再按了一次電源按鈕,並把螢幕的線拔掉準備重開...
但是,當關掉電腦時,螢幕上一些顯示訊號的字卻是正常的...不禁讓我開始有點緊張。
果然不出我所料...壞的不是螢幕,
當我再度開機時,電腦只有風扇呼呼的轉了兩下,
接著,跟關機時有差別的只有那個電源鈕是亮著的...

天啊!
我的電腦該不會是壞了吧!!
接著,就改快跑去開了老媽的電腦,準備查一查維修站...
果然,今天禮拜天通通沒開!
只能等到明天了...

好險不是過年期間壞,
至少明天還有地方可以修...
我想老天是在逞罰我沒有好好專心準備檢定考試吧!

喔,拜托...千萬不要是硬碟壞軌...我的一堆照片都還沒有備份...
我發誓如果明天可以修的好,而且不影響硬碟裡的資料,
我一定把我外接硬碟裡30G的A片刪光光,
然後趕快把我的照片跟重要資料全都備份起來...
雖然仲麟說:"把A片刪光光?你一定會後悔!"
可是如果最近的照片不見了的話...我一定會更難過啊!!

雖然本人一直秉持著有圖有真相,
堅持每篇文章一定要附個一張作品...
可是今天用的不是我的電腦...加上真的很焦慮...
就決定破例一下啦!!
要是電腦修好了,在沼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照片可以補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