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熱血了...


 


之前因為身體不太好,不管做什麼事情都畏畏縮縮的的,


總是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對於很多事情也都慢慢的提不起興趣...


但是我知道...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渴望自己是充滿活力的啊!


 


前幾個禮拜,老大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幫我報名了nike的路跑活動...


老大果然很了解我,要是他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參加?"


我一定又會在那裡猶豫半天,而且最後往往都是拒絕...


這次,老大不給我拒絕的機會,就直接幫我報名了。


 


昨天早上天氣變得冷颼颼的,加上還飄著毛毛雨,


雖然很不甘願,但還是六點就爬了起床,


心裡不斷告訴自己..."要熱血要熱血"


可是洗臉時的雙手明明就冰到不行...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無聊...幹嘛一大早去參加什麼路跑,還要繳錢...


但是台北人就是這麼有錢有閒啊!



看看這盛況,


原來,只要有一點刺激,大家還是很願意出門來運動的。


只不過,明明是路跑活動,可是我怎麼感覺全程都在散步?


這個化面,不禁讓我想到紅衫軍的大遊行,不過換成黃衫,


又有點像燦坤的員工活動之類的...


 


不管如何,這天還是有熱血到了...


我還是很青春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