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換鑰匙圈想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有真的行動...


今天逛街時,看到了一組小叮噹可動人偶鑰匙圈的扭蛋覺得挺可愛的,


由於每個做的都跟卡通裡的人物很像,不會有的長得很醜怪,


也都相當精緻,想說就換這個吧!


看了看覺得每個角色都很喜歡,於是就把硬幣頭了進去,邊轉邊說:


"只要不是阿福就好啦!"


有的時候在講衰的事情時就是這麼鐵口直斷...


靠!掉下來的就是阿福啦!


"ㄟ...很龜耶!怎麼是阿福啦!"


"不錯啊!反正你跟阿福最像,就用這個吧!"小莉竟然這樣說...


我哪裡跟阿福像啊!怎麼看我的聰明才智都像小杉吧!


兩個人就在扭蛋機前蹲了很久...


"再讓我扭一個啦!""不要啦!那這個阿福要給誰?"


"不管啦!我明明就不像阿福啊!""那不然你像誰你說啊?"


"好歹也有技安的肌肉吧!"


最後決定問看看店員可不可以讓我換一下..."要再加30喔!"


好啦!為了跟阿福畫清界線,30就30啦!


店員打開扭蛋機準備幫我們拿別的出來..."我要技安"


只見他一臉錯愕,將手上已經拿起來的小叮噹慢慢放回去...


技安酷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