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變型金剛就要上檔了,說真的我期待超久的,從聽說麥可貝要拍開始就在期待了...


不過我不是要說變型金剛很好看要大家記得去看,因為光看預告就已經超屌了,


再說"一定要去看喔"那種沒大腦的話就太蠢了,


光是想到下禮拜又要排隊排半天我腿就已經開始軟了,還會那麼笨的叫不想看的人去看嗎?


今天是藉著變型金剛來回憶一下我的童年。


記得小時候的變形金剛不像照片裡的那麼鮮艷,以前做的都超醜的,


柯柏文整之都是紅的,只有輪子是黑的,哪像現在花花綠綠那麼漂亮。


照片裡的這組是我今年生日小莉送給我的禮物,去百貨公司裡應該都看的到。


 


現在的我常常買一些玩具,可是就都這樣放在櫃子上生灰塵,


但小時候我們都會拿著在那邊演戲,嘴巴裡還要發出砰來砰去的聲音,


好像手裡的機器人真的會發出飛彈似的。


其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隻藍色的機器人,


他的身體打開以後有一個中的紅色機器人,在裡面有一個小的機器人,再打開還有一個人...


我在說什麼...是中邪喔!還是變魔術啊?不過跟我同年紀的應該知道吧!


我已經忘了那個機器人叫什麼,不過我小時候真的超紅的,而且每天必看他的卡通。


還要拿來跟我哥的百獸戰隊火拼一下,


我哥也實在夠可憐了...大我這麼多歲以前還要這樣配合我玩這種蠢遊戲。


現在想起來...玩具不就是該這樣玩嗎?


就像是玩具總動員2裡的胡迪,究竟他是應該被供奉起來,還是給小孩子把玩呢?


說到這裡...我也有一隻胡迪跟巴斯光年被我供奉起來了...



現在我那支機器人去哪了我也不知道...應該是丟了...


不過我哥的百獸戰隊倒是還在我房間的櫃子裡。


(奇怪耶!為什麼不要的東西都丟我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