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瑞克三雖然不如第二集來的精彩,不過該有的還是沒有少。


也許有的人會說"續集電影都超難看的"或是"一頭牛要殺幾次啊"之類的,


可是我個人是覺得,續集電影不就是這樣?


有些電影內容讓人回味無窮,但是老是一直看同樣的內容也會讓人覺得無趣,


於是同樣的角色就拿出來再拼裝一次,讓人可以同時回憶之前難忘的劇情,


又同時可以有點新的刺激。


我個人是滿喜歡看續集電影的,如果第一集真的很好看,續集評價再差我也還是會去看,


就像瞞天過海二已經覺得被騙了,第三集我還是照樣花錢進電影院。 


今年暑假除了變型金剛,接下來一海票的續集就要接著上映了。


從哈利波特、終極警探、以及王牌天神,


終極警探四另我真的相當期待,大概是因為前三集我年紀都還小,


都沒有機會在電影院內看,只能看錄影帶...


過了這麼久,終於出了第四集,雖然布魯斯威利頭髮已經禿光了,肌肉也都軟Q了,


但是還是要賣前三集的面子。


王牌天神就讓我有點不滿...雖然還是要看,但是少了金凱瑞,就少了回憶的成份了。



再回到史瑞克吧!


麥當勞的兒通餐玩具時在是相當不錯,


才39塊可以買到做的還不錯的玩偶,而且還會講話,


實在滿值得買的,缺點大概就是講的是中文吧!


比較起來,50塊的扭蛋時在有點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