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密!什麼意思?


拯救馬匹關台灣人什麼屁事?為什麼要改騎台灣人?


是台灣人吃馬嗎?還是台灣人奴役馬?


我記得台灣除了打老婆的人,好像沒什麼人在騎馬吧?


這是歧視台灣人的意思嗎?


 


今天各家新聞台不知道哪得到這個小道消息,強力播送cafepress這個t-shirt網站上,


有著這件歧視台灣人意味濃厚的衣服。


一開始看到這個新聞,我也覺得"哇靠!好機車喔!"


所以毅然決定上網探個究竟。


結果經過我的實際觀察後,發現事實並不是如新聞報導所說的如此偏頗。



 


看看,其實不只是台灣人被騎,日本人也被騎...


那新聞可能會說...美國人歧視亞洲人或是黃種人!


那我們再繼續搜尋一下...



 




英國人總不是黃種人了吧!


記者繼續說:大美國主義!歧視其他國家的人!



OK!這裡美國人自己也照樣被騎。


事實上,不只上面這幾個國家,網站裡你看的到的國家,通通都為了拯救馬匹而被騎了。


 


這告訴我們什麼呢?


我可以推論兩件事情:


第一,台灣的新聞到底是在報三小朋友?看一個影開一個槍,還是先開槍再畫靶?


只看到了一個圖案,就大肆批評美國人歧視台灣人...


我看報導的新聞記者沒幾個跟我一樣親自上網去求證,去搜尋的吧!


還是記者看不懂網站上的英文?所以沒辦法繼續看其它的商品?


第二,台灣人到底在自閉什麼?


這個網站裡面至少還放了中華民國國旗,裡面放了台灣的設計商品,


他們至少把我們當成跟日本、美國、英國...等地位相同的國家來看待,


你們卻只在意他們裡頭有一件開台灣人玩笑的商品?


我承認大美國主義是有點讓人感到噁心,


不過"愛是你,愛是我"上檔的時候,美國人也沒有禁播吧!


是怎樣?非要搞到台灣人與世界對立,才能證明我們是獨立國家?


 


要是我就買件 ride a korean ,


或是自己出一件ride a Alien 或是ride a Predator之類的,


多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