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帥耶!


今天在百貨公司看到KOBE二代的球鞋上市了,


比一代好看很多耶!


再加上展示櫃的設計,整個看起來很有太空科技感!


以前高中的時候,KOBE還是愛迪達的代言球星,當時他出的每一雙球鞋我都會買說,


不過他自從官司纏身後,就覺得再厲害也不過是個色與薰心的傢伙...


加上最近運動量大減,再穿上籃球鞋的機會實在很少,


所以再帥對我也沒有多大的吸引力了。


 


不過讓我覺得很納悶的地方是,湖人已經被淘汰了耶!


為什麼挑現在出這雙鞋啊?為什麼不是之前連續好幾場得分破50的時候出?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很多跟我當年一樣懵懂的高中生會想搶著買吧!


 


(Photo by Sonic Ericson K750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