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80.jpg
(Panasonic LX3)

經典賽終於落幕了,我也終於可以開始好好享受睡到自然醒的退伍生活了。

今年經典賽相信所有的台灣人一定都很難過很失望,甚至是很氣憤,

不過看到了結局,心中有稍微感到安慰一些...

畢竟亞洲可是世界上棒球最強的一洲啊!!

冠亞軍都是我們中華隊一直以來的宿敵,雖然這幾年年以來輸多贏少,

但是我們對他們的威脅性一直都還是在的啊!!

然後大家罵說我們今年竟然又輸給大陸,

覺得我們非常可恥...

其實就我的觀點來說,我覺得沒什麼好可恥的,

因為畢竟我們派出去的對水準大概是大學明星隊再配上幾個職業球員罷了,

連中國大陸都有3A的球員,我們最稱頭的大概就是恰恰吧!!

今年的選手要說有真的有資格代表我們去打經典賽的我看大概只要一隻手就屬完了。

所以我們等於是只派了四分之一的經典賽代表隊參賽,輸了我覺得其實並不可恥,

就像瓊斯盃就算中華隊打贏日本韓國我一點都不會覺得驕傲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很可惜的是,中華隊在兩天之內被淘汰,之後的比賽真的讓我一點也提不起興趣,

但是身為一位以體育專業人士自居的人,怎麼可以輕易的錯過這種世界性的大賽呢?

於是為了提升我看比賽的激情,我決定去買運動彩券。

 

其實我覺得買運動彩券真的可以讓我對於看一些事不關己的比賽時得到更高的專注力,

同時也能夠刺激自己看比賽的興趣。

於是我在日韓第二戰時,買了我生平第一注運動彩券。

 

當時的賭盤大約如下:

韓國(+1.5)@日本(-1.5),主隊勝1.32,客隊勝1.63之類的,詳細的賠率我忘了。

先介紹一下上面的意思,就是韓國隊作客日本隊,也就是韓國先攻,日本後攻,

然後比賽結果日本對要讓韓國對1.5分,也就是日本要贏兩分才算贏,

然後日本贏的話陪1.32倍,也就是下100塊可以拿回132塊,依此類推...

 

拜託...前一場比賽韓國才被日本扣倒,這場日本才讓1.5分!!

雖然賠率不高,不過幾十塊不賺白不賺啊!

而且基於我的仇韓情結,說什麼也不能支持韓國隊...

結果...日本這場竟然被韓國完封...實在是太出乎意料了啊!!

 

於是在複賽第一場時,我心想...日本應該不會再這麼大意了吧!!

於是差不多的盤,我又下了日本...

結果...日本又輸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第一場日本可以打十幾分的,怎麼接下來兩場才得1分啊!!

而且組頭怎麼都那麼厲害知道日本不會再像第一場大爆發啊!!

 

今天的冠軍賽,看了一下盤,日本讓1.5分,賠率竟然1.9,

於是我就決定再壓一次日本。

八局上,日本以三比一領先,

我心裡想:OK,穩了穩了,只要手好這兩局就OK了...

結果八局下,韓國追回一分,變成三比二...而且九局上日本沒有再得分...

說實話...這時候我心裡有稍微一點點支持韓國隊...

希望他們九局下可以追平,然後延長賽日本再打個兩分,

不然整個經典賽打完全部槓龜真的滿衰的...

 

然後我就在噗浪上面噗了我小小的願望,

結果真的成真了...

日本真的先被追平,然後打回兩分...

我終於下贏一場的啊!!

當ICHIRO打出兩分打點安打的時候,我興奮的心情好像中華隊打贏了一樣,整個超high的!!

然後開始有網友說我太神了之類的...

其實我只是為了我的彩金啊!!

 

雖然我只是個球迷的心態在買運彩,

然後常常被學長罵,覺得我都唸到體育碩士了還這麼外行,

不過我覺得花一點點錢買個運彩珍的可以讓自己看球時的樂趣大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