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316125023400.jpg

七龍珠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第一次看到漫畫是國小三年級再圖書館看到第一集跟第二集的單行本,

然後回家就跟媽媽要錢去把整套買下來,

一直到國中每一集都沒有少,連電影版的彩色漫畫都不會錯過。

 

當我知道好萊烏要拍七龍珠的時候真的是充滿了期待,

能夠看到真人版的七龍珠我當然不會錯過。

去年某次進電影院第一次看到預告片,

一撥完就聽見周圍的人開始說:"什麼啊!!好爛喔..."之類的,

但是我卻是非常的興奮,因為對決比克大魔王那一段一直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而電影剛好就拍這一部分,所以真的是很期待。

 

預告片撥出後,網路上開始大肆討論,

大家都覺得故事好像很奇怪,跟原著不符合,

然後角色的造型也都跟漫畫很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一部四十幾集的漫畫要壓縮在一個半小時內演完,

還要交代一堆人物的來由好讓沒看過漫畫的人也可以看的懂,

光是悟空這個角色的故事就夠玄的了...

然後你要在真人版的電影當中看見周潤發辦的龜仙人真的背個龜殼,

那我覺得整部電影的水準就編的跟當年陳子強拍的新七龍珠差不多了...

所以我是覺得角色社定的更改以及故事內容適度的調整,

都是漫畫改編電影時可以被接受的,

所以既使網路上大家都在罵,但我還是相當的支持蔗部電影。

 

基於我是個七龍珠迷,於是我在上檔的第一天一放假我就馬上去電影院買票進場了。

 

我這個人其實在某種程度上有點鄉愿,

我覺得花錢進了電影院看電影,就應該要讓自己覺得開心,

所以不好看的電影我也都會盡量去想他的可取之處。

 

所以我還是要來說說這部電影...

 

他唯一的優點,就是他的片名叫七龍珠...

 

 

其他我不知道除了爛透了之外,我還能說什麼...

 

 

真的是他媽的爛透了啊!!!!!

馬英九還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