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JIFILM F31fd)


 


不是我在說,雖然大家看我好像一附七桃小孩的樣子,


其實我也是很有文學氣質的,


私底下的我是個愛看書的人,家中的書櫃滿滿的都是書,


而且前幾天還因為上面的書太重把一個夾板給壓垮了...


不過那一層上面放的是整套的灌籃高手、獵人、機器娃娃、小叮噹、


以及一堆被擋在第二層我看不到是什麼的漫畫書就是了...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要慶祝的不是明天是國慶日,


而是我入伍正式破半年啦!!


從今天開始倒數退伍的日子,雖然還有一百五十幾天,


不過總算是當過的日子比剩下的日子多了...


前幾天還夢見自己已經退伍了,結果一醒來發現自己還在那個破爛的寢室,


頓時覺得整個人超落寞的啊!!


 


最近有學弟來辦公室,


終於可以有人幫忙分擔一下我的工作了...


不然之前整天看著一個像康安的學長,


叫他幫忙還不如全部自己包起來做...


 


之後的日子應該會比較空閒一點了,所以我決定要開始準備明年的甄試啦!!


該是把唸研究所的時候的那些書在拿出來啃一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