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大賣場要是看到手上提著奶粉、奶精、三合一咖啡、麵包...等等奶製品的人,

心裡一定會想:

"幹!這個人他媽的是都沒在看新聞嗎?還是他媽的活膩了啊??"

最近每天一打開新聞就是毒奶粉的事件,

每天都在報又發現什麼是毒奶粉做的,什麼東西驗出有三聚氫氨,

搞的大家人心惶惶,什麼東西都不敢吃...只好跑去看海角七號,

所以這禮拜新聞摘要只有三則:

"中國奶粉有毒、海角七號票房破XX億、還有吳淑珍又不出庭。"

真他媽的沒新鮮感...

偏偏我又很愛喝牛奶,好險我都喝國產品牌的鮮奶,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國產品牌的鮮奶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想差別只是在於有沒有驗出來罷了...

 

現在在市面上要吃個什麼東西真的都很麻煩,

吃乳製品吃到三聚氫氨,吃肉吃到狂牛症、病死豬、口蹄疫、生化雞、禽流感...

想說那只吃飯吧!結果吃到鎘米...

感覺吃什麼都不安全...

說到生化雞,我高中的時候以為生化雞是那種向未來電影一樣把一隻小雞放進微波或是輻射機器裡,

然後就會砰一聲變成一隻全雞...

現在覺得"幹,我以前是白痴嗎?"

 

反正現在就是什麼東西都有問題,盡量不要亂吃,我看大家都吃素好了...

然後就會有黑心商人開始大量噴灑農藥或是什麼三小的。

我想這就是我不適合從商的原因,我實在是太老實了...這種黑心的事我實在做不來。

 

其實大家也不用想太多,

因為其實我們在吃的毒也不是只有毒牛奶。

老爸以前在大陸工作的時候說他們隔壁的果汁工廠每天都在生產果汁,

可是從來沒看過有人運水果進來...然後都說是"吃的到果肉的原汁"...

天知道那果肉是哪來的...可能是被投訴果汁裡有雜質腳皮鼻屎頭皮屑什麼之類的被投訴到爆炸,

乾脆就通稱那是果肉好了。

然後罐頭工廠都是有臭爛的掉的海鮮拼裝一下,加點色素、防腐劑跟化學味精,就放進罐頭裡了。

雖然這樣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爸還是相信大陸的雲南白藥跟桂林西瓜霜,

每次去大陸回來都會買一堆...

我最愛吃的小熊餅乾又說反式脂肪含量過高,

於是又多了一不能吃的零食,

可是這些東西我們不是也吃了好幾年...

 

所以結論就是我們的醫學太發達了,大家都太長壽,

人口過盛需要制衡一下,這就是自然的淘汰機制,以維持生態的平衡。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