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剛好面臨考試前,少了些吃吃喝喝的活動,也沒什麼時間大肆慶祝,


不過卻反而讓我覺得特別難忘。



104的卡片跟留言本...


實在是很貼心很感動耶!!


光是這一份禮物就已經讓我覺得今年的生日很滿足了!!


可是...我生日可以不要一直提當兵的事嗎??



JUDY送的徽章...


哈哈...你應該送J-U-D-Y的啊!!


小Q的史迪奇還有可愛的口罩...


好險有你卡片的提醒...不然我差點就把他給吃了!


不要嚇到人是吧...


放心...我不可能去教幼稚園的!!



小魚跟大樹送的柚子...


我應該沒有說過我喜歡柚子吧!!


你們怎麼知道的??


打開有驚喜到耶...一般人都會送花媽吧!!


你們怎麼知道的說喔...


還有小魚啊...包裝紙上可以不用貼水鑽這麼用心啦!


害我包裝紙捨不得丟...



小護士送的elmo,


我知道她害你還花了五百多洗頭...所以他的價值等於是double了...


他的外套不能脫...縫起來了...


縫線拆掉應該可以脫啦!!


可是我沒有閒到想幫他脫衣服...



apple送的搖頭香菇...


是要告訴我不要再打電動了嗎??


還特地讓你從三重跑來台北...真有心耶!!



老哥送我的IPod nano果凍套,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天使造型耶!!


剛好最近我的nano已經刮到有點醜了...



狗黨們送我的...一隻長的很醜,按下去會說I love you的娃娃...


很不想把他放出來了...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



不好意思了...各位...


我知道你們的禮物都很用心...我也都感受到了你們的心意...


但是...小莉送的NDSL還是大獲全勝啊!!


我最近要考試了耶...不是這樣害我的吧...


 


 


其實,收到禮物固然是很高興的事,


不過更重要的,其實是那種心意的感覺...


知道還有那麼多人把你放在心上。


 


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


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這一陣子有滿多事情有點衰,


搞得自己情緒有點低落,負面想法充斥了整個腦袋,


也開始對很多人產生懷疑...


可是今天,讓我感受到大家給我的溫暖,


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