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TAX K100D )

很想要過著這樣的生活,下午趁著太陽還沒下山時在海邊騎著腳踏車,
在回家的路上順便享受著自然的微風...

其實之前還在學校教書的時後就想要騎腳踏出去上班,
穿著運動服帶個耳機騎腳踏車進校門,這樣的場景整個就很像流川風一樣帥氣...
但是現實上卻是必須要忍受台北上班時間的髒空氣,冒著隨時會有午後雷陣雨的風險,
以及早上要提早半小時起床的痛苦,
於是還是騎機車或開車比較實際...

其實早在腳踏車還沒有這麼流行的時後,
大約是我國高中時,我就會常騎腳踏車到處跑,
當時騎腳踏車不是像現在的人為了趕流行或是節能減碳,
而是因為那時後不能騎機車或開車...

很想趕快退伍,當生活一直被軍人身被綑綁住時,整個就是很痛苦的在掙扎...

最近每天都在想退伍之後要做些什麼,
目前大概有幾個計劃...

1.出國
退了伍當然是要找個地方好好放鬆一下心情啊!!
有錢的話想去個東京,畢竟迪士尼還是要去東京的才有真的去迪士尼樂園的感覺,
前年去香港得雖然玩得很開心,可是這麼迷你的迪士尼樂園還是讓人覺得少了點什麼...
沒錢的話去個沖繩,想去沖繩已經想很久了,像我這樣陽光的人感覺沖繩就是個很適合我去度假的地方!!
而且沖繩的T-shirt都好好看啊!

2.C905 or i phone
我的手機也用了好一陣子,殼已經整個都破爛了...
不過因為之前發誓退伍前再換手機就要剁掉我的雙手,
畢竟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我的雙手,所以我還是忍著等到退伍再換...
目前在考慮C905,感覺就是一台很酷炫的照像手機,強大的照相功能整個就很吸引我,
而且畢竟我不是那麼愛趕流行的人,所以不像大家都要換i phone...而是會去考慮功能適合我的手機,
不過C905還沒上市,所以也不知到要多少錢,功能到底如何以及實機的外型...
所以我還是安排了第二志願的i phone,
因為i phone 真得是很帥氣,用起來整個就感覺很fashion,
好吧...某部份的我還是個很愛趕流行的人...

3.腳踏車
我在考慮要把我以前那台腳踏車跟表弟要回來還是買台新的,
其實我以前那台腳踏車真的很酷,十幾年前就有雙避震、一體成形的車體,
而且還是現在最夯的品牌捷安特的,要不是上大學以後都沒在騎,我也捨不得割愛...
不過畢竟那還是過時的科技,現在的腳踏車都越做越拉風,看路上的人車上都一堆很屌的配備,
感覺騎了好像可以飛之類的一樣,
所以我在考慮還是要換一台新的來嘗試看看到底是有什麼不一樣?

4.LX3
雖然之前對LX2很失望,但是看到新一代的LX3,
搭配了2.0的大光圈以及24mm的超廣角(還不是像LX2那種假廣角喔!)
整個就很吸引我,
不過其實我是覺得拍也拍不出個什麼屁,
而且我想要是再買相機,我應該會被我媽媽給趕出家門吧!

5.POLO
不是要去買POLO的衣服,而是想買VW的POLO...
新款的POLO外型真的讓我很喜歡,而且大小就很適合我這種以都市遊俠自居的人開,
不過現在都在提倡節能減碳,加上養車實在是件讓人很苦惱的事,
所以可能要等我考上正式教師在說好了...

目前有想到的大概就是這些...
有新的再更新好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先找到工作!!
說來說去都是一堆要花錢的東西,
以我現在每個月不到六千的收入,做夢比較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