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cybershot T10)

 

記得我高中的時後很有毅力,

那時候的電影院還不像現在都是影城,以前看電影是一個小時以前開始賣票,

而且只能買那一場的,不像現在隨時去要買哪一場的都可以...

所以每次有什麼強黨大片我一定都是提早個兩小時到電影院排隊,

一定要排在很前面,然後看著後面越排越長的人龍我就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啊!

結果被同學誤以為我很喜歡排隊,所以就很好心的為我安排許多排隊行程,

常常叫我一個人去幫忙排什麼阿撒不魯的東西...

像是我排過兩次五月天的演唱會,瑞奇馬汀的簽名會,還有一些我已經叫都叫不出來的活動。

我還滿喜歡五月的啦,不過瑞奇馬汀跟我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我只記得我排了超過二十個小時,陪同學去簽完名後就把那張簽名CD送我表妹了...

 

這次又是什麼活動要排隊排成這樣?這可不是什麼日本傑尼斯的演唱會,

而是士林高商的園遊會啊!

我覺得士商的學生真的很屌,可以把園遊會搞成這樣,

這個陣仗還只是隊伍的一半,另一半已經在操場上繞圈圈了...

士商每年園遊會最夯的就是廣設科的鬼屋,

把整間教室搞得跟日本鬼片拍攝現場一樣,真的讓我很佩服啊!

搞得我高中差一點就去念了...

大概七八年前西門町很流行鬼屋,應該就是學他們的吧!

我想他們高中三年準備這一攤就已經有很多收穫了啊!

 

我大概是從幼稚園開始就常常去士商校慶吧!

因為老媽在士商教書,所以每次去都有很多吃吃喝喝得可以招待,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不小心亂入鬼屋,結果哭著被鬼抱出來...

不過高中以後好像就沒再來過了,

今年老媽要退休了,以後大概沒什麼機會再來了,

所以就算已經超過高中年紀很久了,今年還是來晃一晃...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吧!

 

不過看到著個陣仗...就讓我打退堂鼓了啊!

我好像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