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我一直是個居家的好男人,


因為我很會洗衣服跟折衣服...


我的衣服裡面,最多的就是t-shirt,


大學的時候每天要練球或是上術科課,所以穿個t-shirt要換衣服就很方便,


之前實習的時候上體育課也不方便穿個襯衫什麼的,


因此我的衣櫃裡面最多的就是t-shirt...最近發現多到已經有滿出來的跡象...


我很怕我的衣服洗久了領口會鬆掉,所以我都會自己洗自己晾我的衣服,


所以像我這麼好的居家男人,實在是不容易找了...


 


今天的重點不是要吹捧我是個好男人...因為這件事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重點是...


我已經好久沒出門了啊!!!


最近明明天氣還不錯,可是為了準備考是真的很煩,


每天關在家裡,搞得自己很像宅男,常常睡衣是從起床穿到上床,


每天大概只有買午餐會出門...


好險我的睡衣還滿好看的,穿出門買午餐也不用換...


 


照片要表示的有兩點,


一個是我外出的衣服已經好久沒換上了啊!!


另一個是...天氣這麼好我竟然只能在家裡拍自己摺好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