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說到超級英雄人物,


不管是超人、蝙蝠俠、X超人....


都是又強壯又帥氣...


可是偏偏就有個矮胖的超級英雄人物不知不覺的陪我們度過了二十多年...


 


小時候最喜歡的電動玩具,莫過於超級瑪莉了吧!!


看到他那圓圓的大鼻子以及大鬍子,又矮胖矮胖的,


明明就不是很帥氣...可是卻能風行二十多年,


的確是有他不同凡響的魅力啊!!



這個版本的也是挺可愛的...還有很少看到的炸彈...


 


打從任天堂台灣還沒開始代理之前,家裡就有親戚去日本幫我們帶了一台回來,


而從小第一片遊戲,就是超級瑪莉啦!!


自己最喜歡的是四代吧!就是超級任天堂的那一代...


就算到現在還是常常用PC模擬器玩。


總覺得超級瑪莉就是在平面前後奔跑就很好玩了,


後來任天堂64搞成立體的就覺得很難玩...



到了任天堂64,就只玩超級瑪利賽車了啊!!


想到當時,每個週末就一群朋友窩在一起鬥瑪莉歐賽車,


四人一起對戰真的超刺激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當時的那些日子。


不過現在比較沒有那麼多時間玩電動,


也沒有再繼續買wii或是NDSL...


所以也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接觸新的超級瑪莉了...


聽說現在的可以變超大到處亂撞是吧??



記得有一次穿這件衣服去學校上課...


學生問我:香菇不是紅色的嗎??


是我老了嗎?我明明覺得我還很年輕...


難道現在的超級瑪利不加台了嗎!!


這肯定是代溝啊!!


小時後看超級瑪莉超威的,


夢想長大以後也要做一個水電工,然後去救公主...


長大以後發現公主身邊的男生都是有錢又有才華的帥哥,


哪來的矮胖水電工...


水電工也只像阿賢又性格又壯的才有人理,


像超級瑪莉這種的...女生看到都馬叫他閃一邊啊...


 




講到超級瑪利就不能忘記那經典的配樂,


我想應該是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電玩音樂吧!!


路上莫名其妙就會聽到一堆人手機鈴聲是超級瑪利...


覺得這個滿拉風的,同時用兩把吉他彈超級瑪利的音樂...


 





任天堂去年的廣告...


這不就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