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411015627245.jpg
(Panasonic LX3)

優閒的日子結束了,差不多該是開始我的另外一段人生了啊!!

過了將近一個月的退休生活,每天很悠哉很閒的睡飽吃,吃飽睡,

無聊就看想去哪裡逛逛就去哪裡逛逛,

好像很輕鬆愜意,但是其實也有點空虛。

當朋友們知道因為大家都在上班,我約不到人,所以自己一個人去兒童樂園時,

大家都覺得我實在是太無聊了。

 

最近剛好有個幾個機會可以代課,雖然時間不長,節數也不多,

但總算是有個工作可以填補我這段時間的空缺,讓我不至於整天發呆閒晃,

上上課也可以讓我的腦袋多活動活動,同時也準備一些上課的內容,增加一些教學經驗。

其實我覺得這樣滿好的,讓我每天有事情做,可以保持著專注力,

工作量又不至於大到沒時間好好準備接下來即將開始一連串的教師甄選,

只是我真的已經開始體會到流浪教師的辛苦...

而且人家流浪的周期都是以學期為單位,我卻是以天,甚至是節為單位。

 

然後有醫生朋友開始在那邊假慈悲,說我好像很辛苦之類的,

醫生哪懂我們這些凡人的甘苦,

他們只要煩惱有錢要買車還是買房子就好了...

 

最近很多人給了我面試時應該要注意什麼,

然後很多人都跟我說什麼履歷要精美一點,然後要懂得包裝,

只差沒叫我去練一段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

我知道大家是好心啦!

我想說的是,我是去參加教師甄選,不是才沒幾年就不知道出到幾棒的少男團體甄選,

要看包裝的話我想以琳凱渥有很多專業的,是不是交給他們來就好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以自己的步調來準備,做我自己覺得該做的,對的去做就好了,

反正我也不屑去跟那些只會看包裝的人共事,

我覺得有些東西該堅持就該堅持,

就像我考研究所的時候我也沒有特別準備什麼花俏的貝審資料,

結果還不是本科系第一名考上,最重要的還是腦袋裡的東西,是吧!!

大不了以後賣炸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