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九洲,當然要到福岡,


到了福岡,更是當然要到博多區。


博多有美麗的運河、新穎的噴泉,還有繁華的綜合商場,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博多的小吃街啦!


說到博多的小吃,當然會想到一定要吃博多拉麵囉!!


 


 


我什麼時候去日本的?


見鬼了...


像我這種窮人家怎麼有這個閒錢去日本啊!


我只是去市民大道旁的拉麵店吃個拉麵啊!!


 


 


之前連想去個沖繩都存錢存了半天,最後還沒去成,


本來想趁著考完試可以趕快去走一走的說...


一直滿想自己一個人出國晃晃,感覺就很像浪子...超帥的!


搞不好還會遇到像是新垣結衣的沖繩辣妹來幫我帶路什麼的啊!


 


不過...


感謝國防部的贊助,我要去頭份玩一個月,而且不用錢喔!!


哀....沖繩變頭份,怎麼感覺落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