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街夜市的臭豆腐還真的滿好吃的,


也不枉費我們排隊排那麼久...


看到瑪麗亞的吃相就可以想像到真的滿值得的。


 


開始實習後,每天過著七點半到學校、五點多下班的日子,


每天的生活作息就跟高中生沒兩樣,


空閒的時間越來越少,也越來越難得有那些閒情逸致到處去趴趴走,


已經慢慢開始接受很難有那種非假日出去玩的機會了。


最近想去夜市都只有週末有空,


周末去夜市就只有人擠人,也很難找車位,


想找間有名的小攤子吃東西就必須要忍受排隊排很久的情況,


但是我想以後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連想撈個魚都要排隊,


真的有點累人。


其實我不是個很喜歡湊熱鬧的人,


我喜歡悠悠哉哉的感覺(應該說如果可以的話,也沒有人喜歡跟其他人這樣擠吧!)


不過我看我現在也得慢慢開始接受這種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