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變形金剛,


雖然我不知道多久之前就說一定是超精彩的大戲,還坳了整組的玩具,也上映當天就擠去看了,


不過我一直不想討論這部電影,因為我實在是個不喜歡一昧跟隨潮流的人,


但是'看完電影後,我還忍不住又去買了大黃蜂的玩具。


那今天是要分享我蒐集的變形金剛玩具呢?


還是要來講我看電影的心得嗎?


恩...電影心得嘛...也不算,


我是要來講續集的。


如果最後柏派沒有打勝仗,被狂派得逞,地球上的電子產品都成為變形金剛,


會發生什麼事?


 


 




其實有很多可以討論的電子產品,


像是手機、筆記型電腦、電視...等等我們每天在用的東西,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下流的一面。


瞧瞧這變成機器人的按摩棒,


專門在狹窄的地方進行戰鬥...實在太屌了!



還有這個回到未來的時光機,


手上還拿著那本運動比賽記錄...


不過不知道現在有孩子知不知道這是什麼就是了。


 


到底哪個美國人有這種美國時間去設計這種東西...


這個網站裡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變成變型金剛,


無聊的人可以進去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