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見101上亮起了yes i do 的大字,


想說又是為了什麼活動的特別圖案,


結果回家看新聞才發現,是開放用101的外牆來求婚!


這根本就是害死人啊!


以後可能會造成一堆男人因為沒有錢用101外牆求婚而被甩了...


 


我覺得這看似浪漫的噱頭,其實根本是有錢人打發女人的工具。


一個有錢的少爺懶得花心思去記畫如何跟女友求婚,所以就想:


好啦!拿個五百萬去給陳敏薰,叫他幫我在他那棟大樓外面寫一下我妻仔的名字啦!


幹...這什麼態度啊!


而且我覺得這種行為超賤的,


打出來以後全台北市的人都看到了,


而且不管那個男的有多爛,所有的女生都會覺得"天啊!這就是我要的求婚..."


女方可能本來不想答應,可是所有的友人都在旁邊說


"千萬別浪費這麼好的男人啊"、"你不答應會有報應的"之類好像被下蠱什麼三小的蠢話...


而且全台北市都在注意你答不答應,


還會有一堆媒體閒閒沒事派沒大腦的記者來問你要不要答應,然後登在晚間頭條,


這時候不答應也不行了啊!


你娘的!這樣跟強姦有什麼兩樣!


 


所以這種東西,根本就是沒創意的有錢人在玩的,


女人最好學聰明一點,看到這種動作千萬不要衝動,


旁邊的人也記得先拉住她啊!


有錢去花給陳敏薰,不如多花點心思去想怎麼給對方一個浪漫的驚喜吧!


 


(Photo by Panasonic L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uta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